冯小刚新片在京秘密开机 葛优舒淇昨晚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0:02  新浪娱乐
冯小刚新片在京秘密开机葛优舒淇昨晚进组(图)

不知道舒淇能否在冯小刚和葛优的帮衬下成为第二个徐帆

  新浪娱乐讯 笔者昨晚(14日)独家获悉,冯小刚导演的新片《非诚勿扰》已于昨日拿到电影局通过令,正式在京开机。包括葛优舒淇(冯小刚新片在京秘密开机葛优舒淇昨晚进组(图))在内的主要演员昨晚都已进组。

  《非诚勿扰》是冯小刚导演完成天下无贼(冯小刚新片在京秘密开机葛优舒淇昨晚进组(图))》、《夜宴》集结号(冯小刚新片在京秘密开机葛优舒淇昨晚进组(图))》这“转型三大战役”之后的贺岁喜剧回归之作。影片灵感来源于陈国富导演早年作品《征婚启事》。冯导的黄金搭档葛优在本片中扮演一位“海龟”,全片围绕他的征婚经历,引发一连串的笑料。

  影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影业总裁王中磊此前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透露,葛优将在片中与多位美女上演对手戏,美女军团由舒淇领军,其他可能出镜的则主要由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旗下的女艺人担纲,包括李冰冰(冯小刚新片在京秘密开机葛优舒淇昨晚进组(图) 听歌 blog)周迅(听歌)安以轩(冯小刚新片在京秘密开机葛优舒淇昨晚进组(图) 听歌 blog)霍思燕(冯小刚新片在京秘密开机葛优舒淇昨晚进组(图) blog)在内的多位女星均由可能加盟。

  昨晚(14日),冯小刚携剧组成员在北京摆下开机宴,正式宣布《非诚勿扰》开机。据悉,剧组此后还将转战杭州、上海和日本北海道,并将于今年年底的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冯小刚吧】 【舒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