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佳佳出演《精舞门》 赞陈小春很细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12  北京娱乐信报
吴佳佳出演《精舞门》赞陈小春很细心(附图)

吴佳佳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由陈小春(吴佳佳出演《精舞门》赞陈小春很细心(附图) 听歌 blog)南贤俊(吴佳佳出演《精舞门》赞陈小春很细心(附图) 听歌 blog)范冰冰(吴佳佳出演《精舞门》赞陈小春很细心(附图) 听歌 blog)联袂领衔主演的《精舞门》正在全国公映,吴佳佳扮演一位美女医生与陈小春上演对手戏,而陈小春的细心也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吴佳佳说,两人第一次搭戏时她有点紧张,但陈小春似乎看穿了她的心思,悄悄把她拉到一边安慰她:“别紧张,一会没我正面镜头的时候,我不休息,跟你配合!”而有几天吴佳佳患感冒在片场吃感冒药,陈小春也注意到并很关心地嘘寒问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