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桃花运》葛优变配角 片方:可能存在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2:04  竞报

  葛优邬君梅范冰冰等合作的电影《桃花运》,两年前开拍,开机仅两个月就告停机。前日《桃花运》终于在大连重新开机,但葛优从男主角降格成了男配角。昨日葛优表示了强烈不满,其经纪人张奎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复拍没有征得葛优同意,将以前的半成品改头换面再拿出来更是愚弄观众,他同时表示葛优将不会再参加任何《桃花运》的宣传活动。

  葛优:已划清界限

  葛优经纪人张奎表示,电影复拍并没有通知他们,葛优本人对此很生气。葛优对片方提出的“葛优戏份已经拍完”表示不赞同,因为2006年年中停拍时,《桃花运》才拍完四分之一,原来的剧本葛优要和5个女演员对戏,当时只拍完两个女演员。“今年5月片方曾经联络过葛优商议重拍,但是我们没有同意。”对于现在改编后的剧本以及增加演员完成电影的决定,张奎说:“既然重新拍,就别打葛优的牌子,别利用这个来炒作”。

  张奎表示目前还尚未考虑诉诸法律,但葛优对这件事情还是非常气愤,一定要对公众说个明白。不过如今葛优已经和《桃花运》划清界限,不会参加对方任何宣传活动。

  片方:可能存在误会

  前天在大连重新开机之后的《桃花运》已经完成了两天的拍摄,对于葛优不满的消息,银都机构方面表示会和对方沟通并且将会发表一个声明解释此事。银都机构宣传负责人张帆昨天对记者称可能和葛优之间存在误会,他们没有恶意拿葛优炒作,保留葛优已完成的戏份是对他之前表演的尊重。记者拨打导演马俪文的电话,但是始终无人接听。《桃花运》于2006年开拍,两个月后宣布停机,据说是因为拍摄速度太慢,无法赶上所有演员预定的档期导致。中间几次传出复拍,却始终没有成行。前日《桃花运》终于重新开拍,给出的解释却是“因为北京交通不好影响了拍摄的进度和品质。”但是这一次,片方保留了葛优之前的戏份,但故事已经改成了其他男主角和葛优争抢几个女主角的故事,并且还将增加8名男、女演员。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