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璐将演英版《迷失东京》 诠释东西文化差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4:43  新浪娱乐
黄璐将演英版《迷失东京》诠释东西文化差异

黄璐接演英国版《迷失东京》

黄璐将演英版《迷失东京》诠释东西文化差异

黄璐期待突破

黄璐将演英版《迷失东京》诠释东西文化差异

黄璐透露新片会很有趣

黄璐将演英版《迷失东京》诠释东西文化差异

黄璐在英国

  八零后女星黄璐(blog)近日抵达伦敦,主演一部诠释东西方文化碰撞的影片,在片中出演一位在英国读书的中国女孩。该片改编自旅英中国女作家郭小橹的小说《简明中英情人字典》,其中讲述青春、爱情、文化的情节刻画非常深刻,西方评论界已经将之与讲述相同主题的电影《迷失东京》和《乌克兰拖拉机简史》相提并论。

  对于这部自编自导的心血之作,郭小橹倾注了相当的热情和重视,并想通过影片描述出当代年轻人的孤独和被抛弃感,而她觉得黄璐在银幕上的爆发力就是绝好的注释。

  黄璐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在听到英国方面的合作意向时,感觉非常不可思议,内心也很激动,谢谢他们的青睐,让她可以参与到这部有趣的影片中来。黄璐说在地球村的影响下,无论是在英国还是中国,都不免会受到多元文化的冲击,年轻人对未来的彷徨与无奈都有着共通之处,所以这部影片不仅仅只是一部英国影片,她也会融入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据悉,黄璐在这部影片中将会与英国老牌影星Geoffrey hutchings和年轻小生Chris Ryman共同合作,前者已在国际影坛活跃了近三十年,出演了数十部影片。而Chris Ryman也在惊悚片《神探萊德》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