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之女》更名《大搜查》陈奕迅叶璇主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09  新浪娱乐
《查之女》更名《大搜查》陈奕迅叶璇主演(图)

陈奕迅

《查之女》更名《大搜查》陈奕迅叶璇主演(图)

叶璇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寰亚年度大戏《查之女》日前正式更名为《大搜查》,该片已确定于中秋档与广大影迷见面。《大搜查》由曾创造无间道(《查之女》更名《大搜查》陈奕迅叶璇主演(图))》、《伤城》头文字D(《查之女》更名《大搜查》陈奕迅叶璇主演(图))(《查之女》更名《大搜查》陈奕迅叶璇主演(图))》等奇迹的黄金组合:麦兆辉、庄文强强强联手,并且拥有陈奕迅(听歌)叶璇(blog)郑秀文(听歌)张国立等演艺圈当红明星阵容。

  陈奕迅在此片中饰演一位做非法石油生意的龙头老大,令影迷非常期待。在歌唱方面成绩斐然的他,涉足影视一样表现得十分出色,近期在电影中更是表现出非凡的综合实力。而近年来备受寰亚力捧的青年演技派女星叶璇,在戏中与陈奕迅饰演一对相濡以沫的深情伉俪。一个是歌坛天王、一个是影坛新贵,两人虽然首次合作,表演上却格外默契。年纪轻轻的叶璇,在人物性格的把握上总能展现出超越年龄的灵性和悟性,据闻她将影片中饰演的这个贤妻良母型的人物更是拿捏到位,感人至深。两人在片中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究竟会带给大家何等的惊喜,只有等电影上映后才能得出答案。

  据悉,《大搜查》与《无间道》有天然气质上的沿袭,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的警匪故事。影片的故事灵感来源于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逻辑推理是该片的最大看点。《大搜查》从一起绑架案入手,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且扑朔迷离的警匪故事。同是《无间道》时代的“麦庄黄金组合”,亦是吸引人的警匪题材,同样讲述黑白势力的对峙……凭借超强的主创团队,与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大搜查》 未上映便早已成为众人的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查之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