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界刮起朋克风 桂纶镁陈实争相秀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36  新浪娱乐
电影界刮起朋克风桂纶镁陈实争相秀时尚(图)

陈实朋克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时下,电影界掀起一股“朋克”风潮,多部影片都开始将演员的造型往时尚前卫的朋克方向发展。

  在早前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演之一的桂纶镁就一改往日清纯的学生形象,大走朋克路线。中性的小西装配紫色长袜,帅气逼人,她紫色的朋克头更是令众人惊艳不已。桂纶镁在片中角色也和以往有很大的差别,比较野蛮,骑马、打拳、钢管舞,样样都得来。

  而在刚刚开拍的电影《完美新娘》里,陈实也变身时尚朋克女,在片中尝试新鲜造型。红黑相间的辫子头,带有金属铆钉皮质项圈,手臂上的蛇形纹身以及厚重的烟熏妆,这些装扮以前从未出现在过陈实所饰演的任何角色中,对陈实而言,也算是一个大胆的体验。这次在片中陈实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纹身店的老板,不过,她也还“兼职”做一个“副业”,就是充当好友的“爱情导师”,言语中常常会有非常警醒人的“道理”。

桂纶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