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复出首次触电 《查之女》更名《大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46  新民晚报
郑秀文复出首次触电《查之女》更名《大搜查》

郑秀文在《大搜查》中

  本报讯(记者 张艺)记者昨日从光线影业获悉,香港寰亚年度大戏《查之女》更名《大搜查》,已确定于中秋档期在中国内地、香港同时上映。该片由曾创作《无间道》《伤城》《头文字D》的编导组合麦兆辉、庄文强编剧执导,也是郑秀文自2005年蛰伏后复出的首部电影作品。

  据介绍,《大搜查》原名《查之女》,意为“查案的女人”。影片后期制作宣传期,为更直观更商业,更名为《大搜查》。该片是刘伟强、麦兆辉、庄文强自2007年3月解散,刘伟强赴美拍片后,麦庄组合的首部单飞新作。据介绍,《大搜查》故事灵感来自于黑泽明的《天国与地狱》,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的警匪故事:高级督察司徒慕莲(郑秀文饰)接手处理一宗绑架案,被绑架的却是黑帮老大霍青松(陈奕迅饰)的儿子。黑白两道破天荒连手合作,在查案过程中,死对头慕莲却成为霍青松的莫逆之交。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