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小英雄雨来》打造少年版“00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8:14  新浪娱乐
电影《小英雄雨来》打造少年版“007”(图)

小雨来的“致命武器”

  新浪娱乐讯 电影《小英雄雨来》结束了前期拍摄,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笔者有幸受到制片方的邀请,观看此部电影的样片。

  虽然只是影片的一些片断,但是仍然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尤其是主人公主雨来的武器,雨来用自己的智慧和他的飞刀、他的木镖、他的弹弓,还有他的“护具”,与鬼子展开了激烈的战斗。看完电影之后,相信所有在场的人都非常想得到和雨来一样拥有的武器装备。

  在样片会结束后,笔者采访了此部影片的制片人韩骏,韩骏表示,虽然《小英雄雨来》是抗战题材的影片,但为满足当今时代对影片的欣赏要求,借鉴了电影“007”系列的精良的武器配备,对雨来的武器进行了改造,所以才有了我们在银幕上看到的“致命武器”。

  导演杨超用“酷”这个字概括了影片中特有的中国人该有的帅气,雨来不但机智勇敢,还有着一股不同凡响的“酷”!雨来是机智勇敢聪敏的化身,也可谓中国抗战时期的少年007。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英雄雨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