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主演王小帅《2008分之1》公益短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0:55  京华时报
刘璇主演王小帅《2008分之1》公益短片(图)
刘璇担任王小帅短片的女主角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王小帅在河北丰宁县开拍“2008分之1”系列短片,他的短片以一个乡村孩子的奥运梦想为主题,由体操冠军刘璇(刘璇主演王小帅《2008分之1》公益短片(图) blog)担纲主演。

  王小帅透露之前考虑过关于表现奥运会场馆建筑、运动员、志愿者的脚本,“但最后还是不想这么直接地表现。奥运会不仅仅是运动员的事,还是老百姓的盛会,在大山里的孩子对奥运会也有期待。”于是,他开始地毯式搜索选景,“想找个山里的小学,终于在距离北京5小时车程的河北丰宁县找到了理想的拍摄场所——被群山包围的樱桃沟小学。”针对很多导演怕拍孩子戏,王小帅却称很好玩,“小孩子在拍摄中,不需要任何技巧就能非常生动,尤其是山里的孩子都特别纯朴,直接抓拍就可以了。”

刘璇吧】 【王小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