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代言夏日电影节 《文雀》8月29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33  新浪娱乐
林熙蕾代言夏日电影节《文雀》8月29日上映

林熙蕾代言夏日电影节

林熙蕾代言夏日电影节《文雀》8月29日上映

林熙蕾风姿绰约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林熙蕾(林熙蕾代言夏日电影节《文雀》8月29日上映 blog)的电影作品备受瞩目。无论是《铁三角》,还是《文雀》,她在其中的表现受到一致好评。近日更是受邀担任“STAR夏日电影节”活动嘉宾,她的作品《神探》也入选电影活动周的首映。

  出席记者会的林熙蕾表示,很开心担任此次电影节活动特别来宾,为了此次很有意义的“STAR夏日电影节”活动,她特别从日本赶回来出席记者会。最后,她站上电影节道具船上,举行启航仪式,象征热闹缤纷的“STAR夏日电影节”系列活动就此展开。

  问起最近看的华语电影,林熙蕾强烈推荐自己花了四年拍摄的《文雀》。她笑着说,我真的不是自卖自夸,杜导把《文雀》做了唯美处理。无论是画面、音乐、服装还是精心设计的偷盗动作,都透露出精致、浓郁而丰富的香港风情。我自己看了样片以后都很惊讶,怎么做完后期,这个电影这么让人惊艳。令她高兴的是,《文雀》在港上映后,口碑、票房都不错!而且近日也通过了审批,在8月29日就能和广大的内地观众见面了!

  凭借东京审判(林熙蕾代言夏日电影节《文雀》8月29日上映 blog)》一片,林熙蕾有望问鼎今年的金鸡百花奖影后桂冠。在各大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候选名单中,她的名字也不只出现一次,虽然和奖项失之交臂,却足够让我们憧憬和期待:这个往日的“性感小野猫”悄悄的知性转身,一步一步走近“国际影后”的宝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文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