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本周五超前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程虹)记者昨日获悉,原定7月19日公映的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将于18日18:00起在汉超前首映,届时该剧剧组成员还将与“加油!好男儿(blog)们”的选手一起现身在亚贸兴汇影城举行的首映式,本报将邀请10名读者亲临活动现场。

  改编自马荣成漫画的动画电影《风云决》投资超过一千万美元、耗时五年打造,欲与《功夫熊猫》来一次正面交锋,涨涨国产动画片的士气。

  动画版《风云决》有点像电影《风云》的续篇,讲的是聂风和步惊云联袂打败雄霸后,又遭遇了另一个强大的对手、拜剑山庄掌门之子傲决。精彩的武打场面是该片一大看点。制作时,真人武师先打斗一番,再拍下视频绘制成动画,动作设计则是参照程小东袁和平等一线武师的武侠代表作。

  制作团队还参考了《魔戒》、《英雄》《卧虎藏龙》等经典影片的场景设计,制作了云海、惊雷、火山等规模宏大的特效场景。影片的配音阵容星光璀璨,不仅有曾为“佐罗”配音的童自荣,也有谢霆锋(《风云决》本周五超前首映 听歌)任贤齐(《风云决》本周五超前首映 听歌 blog)韩雪(《风云决》本周五超前首映 听歌 blog)等演艺明星。

  想亲临活动现场的读者请今日上午10:30起,致电:027—82438342报名,额满即止。

  13日晚,全球最大的山地实景演出《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在河南省境内的中岳嵩山中的实景山地舞台演出。该大典由《水乐》、《木乐》、《风乐》、《光乐》、《石乐》五个乐章组成。震撼力极强的音乐、浩大的山地实景舞台、舞美场景无与伦比。记者 汤伟 金思柳 摄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whwb/html/2008-07/16/content_381683.htm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