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飞赴上海于今日参加《风云决》首映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1:10  新浪娱乐
任贤齐飞赴上海于今日参加《风云决》首映典礼

《风云决》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改编自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畅销漫画《风云》的华语动漫电影《风云决》即将在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典礼,在片中为“聂风”配音的任贤齐(任贤齐飞赴上海于今日参加《风云决》首映典礼 听歌 blog)将与众多明星共赴“风云十年暨动画电影《风云决》首映庆典”。这部华语动漫电影的巅峰之作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任贤齐、谢霆锋(任贤齐飞赴上海于今日参加《风云决》首映典礼 听歌)童自荣韩雪(任贤齐飞赴上海于今日参加《风云决》首映典礼 听歌 blog)蒋小涵(blog)领衔配音,主题曲《风云决》由任贤齐演唱,东亚唱片(集团)有限公司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企划行销,北京坐标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线运营。电影同名主题曲《风云决》率先推出,近日吉神文化也通过网络、电台等平台开展互动,让《风云》漫画迷、喜欢《风云决》主题曲的听众,获得更多的惊喜。

  任贤齐演唱的主题曲《风云决》由jonny yim的编曲,极具东方神韵的风格;制作人李安修与小齐共同填词,诉说爱恨纠结的缠绵。“刀光、剑影、人心,看似终点,又回到起点”、“爱恨纠结,难分难解,又何苦再缠绵”,看似简单的歌词,却蕴含着深刻的人生哲理,就像“风”、“云”在经历一场惊天决战后坠入悬崖,一个失去记忆,一个隐居避世,这样的生活反而让他们找到了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和各自的挚爱,让他们领悟到,所谓的江湖恩怨、武林仇杀只不过是庸人自扰,只有放下仇恨,才能活得逍遥自在。

  电影《风云决》公映在即,吉神文化联手全国百家电台推出“先听为快,收藏《风云决》周边惊喜礼物”活动,听众只要在节目播出电影同名主题曲《风云决》时参与互动,答对《风云决》的相关问题,就有机会获得具有收藏价值的《风云决》周边产品。网络活动也已上线,分享你记忆中的《风云》;你所期待的《风云决》是怎样的;影片19日正式公映,第一时间你的观感是怎样的,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由吉神文化送出的电影同名主题曲《风云决》限量单曲碟。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