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皮特喜得双胞胎 昆汀邀其演新片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1:3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当安吉丽娜·朱莉的龙凤胎让布拉德·皮特乐得晕头转向时,昆汀·塔伦蒂诺也悄悄飞往法国,密会皮特,游说他参加自己的新片《无耻的混蛋》的演出。该片是昆汀·塔伦蒂诺独立执导的第六部剧情长片,将在9月正式开拍,计划将在明年6月上映。昆汀期望皮特这个好莱坞一线的人气王能出演男主角。

  《无耻的混蛋》是一部二战题材的影片,也是昆汀导演生涯中第一次涉足战争历史题材的作品。影片的故事构架来源于40年前的二战老片《十二金刚》,该片讲述了一群被军事法庭判处死刑的军人,为了逃避死刑而接受了一项将功补过的危险任务——前往纳粹德国眼皮底下的一片无人区,执行一项类似自杀性的毁灭计划。

  作为编剧的昆汀十分看好此片,声称要拍出一部充满现代感的战争历史片。据说除了布拉德·皮特之外,史泰龙和蒂姆·罗斯也有可能参演这部搞怪的影片。

  布拉德·皮特今明两年将迎来事业巅峰,今年除主演了科恩兄弟揭幕威尼斯的《阅后即焚》,还将在年底以大卫·芬奇的《本杰明·巴顿奇事》角逐明年的奥斯卡,而与昆汀的这次合作,也将促成皮特在明年继续保持高旺的人气。目前,皮特尚未签下片约,拍摄事宜正在商谈之中。另悉,《无耻的混蛋》将瞄准明年5月的戛纳国际电影节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