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九美》将揭神秘面纱 李湘钦点邓家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5:01  新浪娱乐
《十全九美》将揭神秘面纱李湘钦点邓家佳(图)

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据悉,中国首部黑色幽默古装电影《十全九美》(blog)已确定于2008年8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还没有上映时,即被业内人士称为是“奥运前最有实力的卖座影片”。

  该影片由李湘的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巨星集团投资三千万,由著名MV导演王岳伦执导拍摄。据介绍,该片汇集了众多演艺界的当红明星:人气偶像立威廉(blog)黄奕(听歌 blog)、以及外形酷似周迅的青年演员邓家佳。而作为李湘钦点的青年演员邓家佳更是备受大家瞩目。近日,在某网站举办的“《十全九美》你最期待的演员”评选中,邓家佳获近80%的选票而排名第一,足已见其人气。

  该片出品人李湘更是多次在公开场合对邓家佳的表演赞不绝口:“导演对邓家佳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我就更不用说了,如果再有机会合作,我还会找邓家佳来主演,她是一个很有潜质的优质演员”。

李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