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程伟入主华谊新东家 《破冰》即将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5:11  新浪娱乐
任程伟入主华谊新东家《破冰》即将全国上映

任程伟签约华谊

任程伟入主华谊新东家《破冰》即将全国上映

王中磊任程伟送帆船

任程伟入主华谊新东家《破冰》即将全国上映

任程伟与导演、编剧、总裁庆功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长春电影节新科影帝任程伟(任程伟入主华谊新东家《破冰》即将全国上映 blog)庆功会暨加盟华谊兄弟公司的签约仪式在北京某知名会所举行。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磊、长春电影节最佳导演徐耿出席了此次活动。庆功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给任程伟送上了意义深刻的“破冰船”,意在这位凭借《破冰》而荣誉新科长春电影节影帝的知名演员,正式加入“内地娱乐巨舰”华谊兄弟公司后,影视事业将展开新的航行。发布会上,同属华谊旗下的周迅(听歌)黄晓明(听歌)张涵予(任程伟入主华谊新东家《破冰》即将全国上映 blog)等明星也纷纷通过VCR送来祝福、表示祝贺。同时,李冰冰(任程伟入主华谊新东家《破冰》即将全国上映 听歌 blog)冯远征李易祥(blog)等人还特别送上花篮,以表达对于任程伟加入“华谊兄弟”大家庭的欢迎。

  在庆功会上,主持人以短片的形式回顾了任程伟从艺道路上的诸多经典角色和精彩片段。华谊传媒总裁王中磊为任程伟专门送上了一艘寓意深刻的“破冰船”。王中磊表示:除扬帆远航之外,“这艘船具有特殊的涵义:祝贺程伟凭借《破冰》这部影片夺得长春电影节影帝;同时希望程伟能够与华谊众多明星一起,携手创造华谊经纪的新辉煌。

  随即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在签约板上任程伟与华谊总裁王中磊一同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标志着任程伟正式加入华谊兄弟公司。任程伟刚刚签约新公司便送上“影帝”大奖。对于双方颇算是场双喜临门的大事。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也表示,十分看好任程伟的演艺之路,希望双方可以齐心协力,借助破冰船在艺术海洋扬帆远行。

  随后,任程伟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又向大家透露:7月22日,由他本人主演的影片《破冰》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影片《破冰》将正式与观众朋友见面。任程伟也正是凭借此片捧得了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称号。任程伟也极力地向大家推荐了这一部佳作。他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我期待了14年之久,可以说是倾尽全力去诠释剧中的人物。”

  任程伟早在2001年就凭借电视剧《大雪无痕》摘得了"金鹰奖"年度最佳男演员奖。该作品在长春拍摄完成。巧合的是,影片《破冰》也正是在长春拍摄完成,同时又在长春捧得奖项。自己从艺道路上的两部重要作品,皆与雪有缘。任程伟也笑谈:“长春真是福地。”

任程伟吧】 【破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