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影帝任程伟《破冰》之后入华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54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长春电影节新科影帝任程伟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和金像影后周迅、华表影后李冰冰成为同门。在7月初闭幕的长春电影节上,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任程伟凭着在《破冰》中的表演,击败了李连杰(《投名状》)等强劲对手,爆冷摘取影帝桂冠。在此之前,任程伟一直活跃在电视剧界,曾凭借《大雪无痕》夺得了2001年“金鹰奖”年度最佳男演员奖。主演了为数不少的经典荧屏作品,如《大雪无痕》里的方雨林、《沙家浜》中的郭建光、《曹老板和他的十八个秘书》中的曹老板、《城里城外》等,早已让这位荧屏硬汉深入人心。

  昨天的签约仪式上,任程伟走路一瘸一拐,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任程伟表示,腿上是几年前的旧疾,跟《破冰》没有关系,现在已经接受了微创手术的治疗,预计还需一周时间就能完全康复了,肯定不会耽误《破冰》的宣传。据悉,《破冰》将在7月底同观众见面。任程伟表示,加盟华谊后也会电视剧与电影并重,并不会因为获得影帝的称号就从此专攻电影。

  本报记者 陈滨

任程伟吧】 【破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