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拍奥运宣传片 地点选丰宁樱桃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0: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张志强) 最近,奥运会体操冠军刘璇到丰宁拍摄奥运宣传短片。据导演王小帅介绍,此次拍摄的3分钟公益宣传短片,主要内容是通过山村孩子的梦想得到实现这件事,来弘扬奥运精神,体现全民参与的主题。

  在拍摄过程中,刘璇和山村的孩子们一起交谈、做游戏,不时引得孩子们阵阵欢呼。据此次短片的制片人介绍,这个公益宣传短片是《2008分之一》系列短片其中的一个。他们在踏访了北京怀柔区和丰宁20多个村子,才最终选中了丰宁樱桃沟这个小山村。

  该系列短片有10部,邀请了王小帅、陆川陈凯歌王家卫等十位著名导演执导,拍摄与奥运和抗震救灾有关题材的公益宣传片,预计在8月底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放。

刘璇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