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到底是不是男主角?《桃花运》复拍惹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0: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 2006年停拍的喜剧片《桃花运》近日忽然传出复拍消息,敲定将于贺岁档上映该片,并透露葛优依然是该片主角而汤唯(葛优到底是不是男主角?《桃花运》复拍惹麻烦)将有望加盟。不料《桃花运》的男主角葛优很快对此表示非常气愤,认为复拍的《桃花运》脱离原来剧本,一部七拼八凑的电影势必损害观众的利益,影响演员的形象,而且葛优的戏份也远远达不到男一号的戏份。昨天,《桃花运》的片方银都机构对于葛优的不满做出了回应。

  据悉,由马俪文(葛优到底是不是男主角?《桃花运》复拍惹麻烦 blog)执导,葛优、范冰冰(葛优到底是不是男主角?《桃花运》复拍惹麻烦 听歌 blog)邬君梅等明星主演的电影《桃花运》于2006年6月12日开机,影片主打剧情是葛优“一男骗多女”。但影片拍至当年7月中旬,却突然停拍,当时只有邬君梅一人的戏份基本完成。影片停拍的原因众说纷纭,最多的传闻是葛优和导演马俪文不合,葛优不满影片质量。而片方说法是北京交通问题严重,拍摄进度缓慢,原定8月初杀青,但到了7月,戏只拍了大约四分之一,而且投资方跟葛优的合同只到2006年7月底。

  时隔两年,2008年7月《桃花运》向媒体宣布复拍,并敲定贺岁档,而剧情也由葛优“一男对多女”变成了“多男对多女”。因为葛优已经加盟了冯小刚的贺岁片《非诚勿扰》,所以不可能参加复拍,而葛优听说了《桃花运》复拍的消息后对影片质量再次表示不满,对《桃花运》主打葛优是男主角一说也表示质疑,还表示不排除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昨天,银都机构给记者发来关于此事的文字回应,银都机构表示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葛优的正式通知。因此,暂时无法肯定这些是不是葛优先生真实的意思表示。银都机构表示《桃花运》停机至今,一直没有停止过复拍的准备和筹备。在此过程中,他们一直在和葛优先生进行沟协调和沟通,但都不能尽如人意。直到今年春节前后,《桃花运》才调整了剧本,重组了团队。《桃花运》现在的复拍,是两年辛勤工作的结果,是认真的,也是负责任的。

  此外《桃花运》依然坚持葛优是影片的男主角,表示已经拍摄的部分将是影片很重要的组成,至于影片的质量如何?银都机构认为还是由影片本身回答。同时银都机构也表示,葛优如果真的对媒体说了相关言论,就严重伤害了电影权益和公司权益,希望葛优能够停止这种无谓的伤害。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