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风云决》首映礼称张柏芝必会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2:26  重庆商报
谢霆锋《风云决》首映礼称张柏芝必会复出(图)
谢霆锋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

  谢霆锋连教育儿子的方式都很酷。昨日,由林超贤执导,谢霆锋、任贤齐、韩雪、童自荣、蒋小涵参与配音的动画片《风云决》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式。在随后的采访中,谢霆锋讲了许多家庭的事情,还语出惊人——“儿子不听话,就送他去少林寺”!谢霆锋自曝当年曾被妈妈狄波拉暴打,所以很赞成“黄荆棍下出好人”。谢霆锋还强调对过去的事情无怨无悔,从言谈中传递出“艳照门”事件并未对他的家庭生活造成影响。

  配音搞笑:几个小时就完成

  《风云决》还未上映,配音导演曹雷就因难以忍受谢霆锋不标准的普通话而“请辞”;而在之前的看片会上,谢霆锋的配音也频频引发笑场。被问及此事,谢霆锋直言:“可能是内地的要求比较严格吧,当然,这些话平时也不大会用到,不熟悉”。他还自称其实配音只用了几个小时就完成——如此的粗制滥造,难怪会有笑场。

  孩子教育:以自己为标准

  记者们的话题跟着也就转到了谢霆锋的家庭生活上。一说起儿子,谢霆锋的脸上就挂出了满足的表情:“昨天晚上我还和他说了很久的话,但他说了什么,我听不懂……”引来现场一片笑声。谢霆锋说儿子更粘妈妈一些,有点怕自己,“她(张柏芝)比较溺爱儿子一点,两个人嘛,总是一个演好人一个演坏人的。我陪儿子时间太少,很难演好人,只有演坏人了”。

  谈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时,谢霆锋却说:“儿子不听话,就送他去少林寺”,因为小时候,谢霆锋被妈妈狄波拉打得不行,“但我现在知道她那时候为什么要打我了!”所以谢霆锋很赞成体罚。而孩子长到一定的岁数,谢霆锋就一定要送他去住校:“我也是从小就住校的,十五六岁就出来工作了。”明显以自己为标准。至于记者提出的想不想再要一个孩子时,谢霆锋又玩了把幽默:“我又不是造人机器。”

  回应过往:“我无怨无悔”

  采访快结束时,有同行扯出了2002年时谢霆锋的“顶包案”(当时谢霆锋出了车祸,但他指使司机出面“顶包”,而后被查出,被判了14天监禁),想借此问到“艳照门”事件的最新情况,但谢霆锋很镇静地回答:“我经历的事,多不算多,少也不算少,但我都无怨无悔”。一句话就把后面的问话全部堵死了。最后,他也告诉记者:“如果碰上好的本子,她(指张柏芝)一定会复出的。”

  -延伸阅读

  《风云决》

  发布会现场混乱

  昨日,《风云决》在上海马戏城举行了首映式。昨日现场之混乱,简直前所未闻,而首映式主持人的表现,也被同行们戏称为“最牛主持人”。之前主办方向记者表示,发布会在16∶30开始,而且会安排分组采访。但明星们进场后,现场却挤满了人。

  更令人惊奇的是,主持人宣布,记者们要提的问题经过汇总后过滤,由他代替记者提问,却不知这些问题主持人从何得知点,随后,主持人问了各位主创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当话筒转到谢霆锋手上时,一位站在前排的同行抢着问了他一个问题,谢霆锋正准备回答,主持人连忙插话:“我们开始对下一位明星任贤齐的采访”,引来嘘声一片。而主持人却假装没有发现现场的不满情绪,匆匆将他所谓的“记者问题”提完后,就草草宣布发布会结束,然后一而再再而三地赶记者们离场:“记者们可以离开了,请记者们离开,”当真令人匪夷所思。

  而发布会结束后,众位主创也进入了休息室,一些同行也进入休息室对主创进行采访。可仍是该名主持人挡在门口,随机挑选记者入内采访,对被拦在外面的记者,该主持人给出的解释竟然是“场地实在有限。”

  本组稿件 记者 张世韬 发自上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