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1:14  新浪娱乐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谢霆锋黑超遮面亮相 韩雪笑容甜美 爱戴蒲巴甲亮相 谢霆锋蒋小涵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童自荣任贤齐到场 献声群星合影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任贤齐唱主题歌 侯佩岑接受采访 马荣成现场作画 蒲巴甲豪迈放歌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谢霆锋侯佩岑 群星同台与观众互动 首映活动新颖精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动画片《风云决》全球首映礼(1)

    视频:动画片《风云决》全球首映礼(2)

    视频:动画片《风云决》全球首映礼(3)

    视频:任贤齐献唱《风云决》同名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华语武侠动画电影巨制《风云决》将于7月19日正式全球公映。影片投资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深圳方块动漫画有限公司于16日在上海马戏城举行了隆重而别出心裁的首映庆典,高调启动《风云决》全国宣传攻势。影片配音演员谢霆锋(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听歌)任贤齐(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听歌 blog)童自荣韩雪(组图: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听歌 blog)蒋小涵(blog)等来到现场为自己“献声”的动画影片宣传造势,侯佩岑好男儿(blog)等明星则以嘉宾身份为影片公映捧场。

  作为中国电影史上首台动画电影首映庆典,主办方不惜投入巨资打造,还专门请来了享誉全球的多媒体魔幻剧演出团队“ERA——时空之旅”原班人马倾情加盟,以求充分展现《风云决》作为一部动画大片独特的奇幻效果。

  经典动漫 跃动银幕

  《风云决》根据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先生的经典漫画《风云》改编而成。影片故事发生在《风云》第一部与第二部之间,并新加入反派人物傲决,讲述了风、云阻止傲决野心,引发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故事。全片保留了主角聂风、步惊云恩怨情仇的传统故事精华,更突破了真人演绎的动作局限,全新演绎撼天动地的武侠针锋、刀剑交织的江湖风云。为了达到大片的视听震撼效果,制片方请来香港金像奖导演林超贤亲执导筒,主创核心还吸纳了众多具有国际创作背景的顶尖动漫组合、音乐人、电影制作团队等。近千万美元的重金打造,历时五年的进行制作,制片方的目标是制作出一部中国动画史上的跨越之作,要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具有国际水准的华语动画巨制。

  群星献声 加盟助阵

  《风云决》邀请了谢霆锋、任贤齐、韩雪、童自荣、蒋小涵等多位影视演员为片中角色配音。谢霆锋演绎的是片中男主角步惊云,虽然之前有关于他配音的不利传闻,但从记者首映场来看,谢霆锋的配音中气十足,与片中角色颇为贴切。而任贤齐不单为片中另一男主角聂风配音,更为《风云决》演唱同名主题曲,该曲目前已经进入全国各大流行歌曲榜单。有大陆娱乐圈“玉女掌门人”美称的韩雪为片中女一号第二梦献声,甜美的声线和动情的表演,将《风云决》婉约与唯美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当年给“佐罗”配音的著名配音艺术家童自荣此次重出江湖,用他与生俱来的华丽声音完美演绎了一位经历波折、誓报家仇的武林高手傲决。影视两栖明星、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蒋小涵在片中给冰影配音,虽然台词不多,但被她诠释得活灵活现,一个为爱而死的痴情女子跃然眼前。

  在庆典现场,各路配音明星悉数登场,或歌或舞或现场配音,为《风云决》首映造势助威。影片导演林超贤、《风云》原画作者、香港著名漫画大师马荣成也亲临首映式。马荣成更为《风云决》现场作画一幅。除此之外,由“好男儿”巫迪文(听歌 blog)蒲巴甲(听歌 blog)等人扮演的“风”、“云”、“决”等人物,造型英武帅气,丝毫不逊于动画形象。

  魔幻首映 炫目登场

  与记者曾经参加过的多场电影首映典礼不同,《风云决》首映典礼的重头戏是以“风”、“云”、“剑”为主题的三场大型魔幻秀。在一片闪电和云雾中,数个武士从天而降,《风云决》中的绝世高手无名已经隐于云雾之中。伴著阵阵二胡声,云雾渐渐消散,无名突然飞升而起,不知去往何方。就在大家寻找无名飞向何方之时,由好男儿扮演的傲决和众武士集体亮相。一阵令人目眩的蓝光闪过,无名的身影在观众席中出现,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晚会的主办方通过声、光、电等诸多现代化手段,将昨晚的上海马戏城变成了一个奇幻的“风云”动漫世界。三场魔幻秀融合杂技、音乐、舞蹈等形式,向观众们展示出了影片中复杂的人物纠葛和痛苦的内心挣扎。一位现场观众表示,这场首映典礼大大出乎了自己的预料,“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晚会,这简直就是一次神奇的魔幻之旅。”

  该台庆典晚会将于7月18日在东方卫视和凤凰卫视同步播出。制片方表示,虽然有《赤壁》这样的大片在前,但《风云决》更相信自己作为一部动画大片的实力。“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大片,我们相信《风云决》必将在今年暑期档掀起一轮票房热潮。”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