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十全九美》为80后打造开心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03  每日新报
李湘《十全九美》为80后打造开心果(图)

《十全九美》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李湘投资拍摄的喜剧电影《十全九美》定于8月1日在全国上映。日前,《十全九美》人物造型版海报曝光,李湘放出豪言——《十全九美》是专为80后量身打造的、暑期档最爆笑的电影。

  《十全九美》讲述了一本奇书重现江湖所引发的荒唐事。明朝太子朱笑天(立威廉饰)喜好木艺,他在太监小桌子、小凳子(后舍男生饰)的陪伴下,偷偷出宫寻找鲁班留下的木艺绝学《缺一门》,朱笑天在寻书途中巧遇民女唐小蝶(黄奕饰),并随她一起寻宝……作为一部不折不扣的“古装爆笑片”,《十全九美》会集了黄奕、立威廉、刘桦、后舍男生等众多明星,更有汪涵和制片人李湘客串加盟,强大阵容再加上诸多融合现代特色的搞笑元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若干年前的《东成西就》。李湘表示自己和电影导演王岳伦都是70后,也同是《东成西就》的铁杆粉丝,可以说《十全九美》是一部向《东成西就》致敬的作品。这部以木匠书为题材的电影将不少现代品牌融合在表演中,酒保和夜店老板娘阴差阳错地遭“绑架”,原定的曲艺表演变成了气氛热烈的个人“LIVE SHOW”……李湘表示:“如果说《东成西就》是70后的开心果, 《十全九美》也决不会让80后、90后失望。”

  除了超强的主创阵容之外,李宇春将在暂别歌坛之前在该片中展示最后一首新歌《梨花香》。制片方透露,该主题歌将不会以其他形式出现,也不准备收录进春春的任何一张专辑。所以,广大的歌迷粉丝想要听到《梨花香》的完整版本,就非去影院不可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