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作轻微修改通过审查 最快8月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22  现代金报

  电影《木乃伊3》在作出轻微修改后已经通过审查,将在北京奥运会后择期上映。《木乃伊3》中方制片人,同时也是该片香港及内地发行方有关负责人江志强日前透露:“我们已经获得内地上映的许可证。具体上映日期还要根据商业考虑再作决定,最佳档期当属奥运会刚刚结束的时候(8月24日之后),毕竟之前人们的注意力都在奥运会上。” 据江志强介绍,《木乃伊3》只做了很小的修改,删减的部分微乎其微,主要是为了在没有分级制度的前提下让影片也能让孩子观看。

  据了解,《木乃伊3》片中共有800多个特效镜头。据导演罗伯·科恩透露,影片中他最满意的部分就是喜马拉雅“雪人”。此外,李连杰率领的兵马俑和杨紫琼在片尾处的大战也非常精彩,整个影片最大的看点也集中在这最后25分钟内,有400个特效镜头。金不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