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称将从严教子 不听话就送少林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潘媛)将于本月19日正式公映的华语武侠动画电影巨制《风云决》昨天在上海马戏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庆典。影片的群星配音阵容——— 谢霆锋、任贤齐(谢霆锋称将从严教子不听话就送少林寺 听歌 blog)童自荣韩雪(谢霆锋称将从严教子不听话就送少林寺 听歌 blog)蒋小涵(blog)等来到现场为自己“献声”的电影造势。而曾经惹出配音风波的谢霆锋仍然成为全场焦点,在媒体眼中,儿子卢卡斯的教育问题和张柏芝(谢霆锋称将从严教子不听话就送少林寺 听歌)的复出时间,似乎比《风云决》花重金打造的“魔幻”首映礼还要受人关注。

  昨日,一身白衣、带着墨镜亮相的小谢看上去精神不错,他刚一出现就引来狂热的闪光灯,而在之后的采访中他更是语出惊人:“儿子不听话,就送他去少林寺”。

  采访刚开始大家还谈了一会儿电影,谢霆锋自称其实配音只用了几个小时就完成,而且他也不明白导演为什么会选他来配音。随后话题很快扯到儿子身上。谢霆锋似乎很乐于谈论快满一周岁的孩子卢卡斯:“昨天晚上我还和他说了很久的话,但他说了什么,我听不懂……”好爸爸谢霆锋深谙育儿之道,他明白父母两人应该一个扮红脸一个扮黑脸,而他自动选择就是扮黑脸,因此,“儿子现在更亲妈妈,因为他妈妈比较溺爱儿子,而我陪他时间太少了。”

  让人吃惊的是,这个扮黑脸的爸爸竟然真的赞成体罚,因为他小时候就被妈妈狄波拉打得不行。现在,长大成人的谢霆锋已经明白母亲当年为何打他,所以他想通了,也就赞成体罚。由于他小时候也被父母送去住校,因此他决定等卢卡斯长大一点就要送他去住校。他甚至说,如果孩子不听话,就送他去少林寺!

  艳照门(谢霆锋称将从严教子不听话就送少林寺)事件之后,张柏芝曾一度传出再次怀孕,后来被证实是假新闻。但两人会否再要一个小孩仍然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谢霆锋玩了把幽默:“我又不是造人机器。”至于艳照门的最新情况,谢霆锋似乎早有准备面对媒体:“我经历的事,多不算多,少也不算少,但我都无怨无悔。”至于张柏芝何时复出,谢霆锋还是那句话:“如果有合适的剧本,她会考虑。”

谢霆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