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运》复拍 与主演葛优掀起“口水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3:48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 汪涓)网罗了范冰冰(《桃花运》复拍与主演葛优掀起“口水战” 听歌 blog)邬君梅等著名演员的中小成本影片《桃花运》,开拍以来却并不像片名般风光,两年来拍拍停停,终于在16日正式复拍,不想却引来与主演葛优的一场“口水战”。

  由马俪文(《桃花运》复拍与主演葛优掀起“口水战” blog)执导,葛优、范冰冰、邬君梅主演的《桃花运》于2006年6月12日开机,但影片拍至去年7月中旬,却突然停拍,当时只有邬君梅一人的戏份基本完成。关于最终的停拍原因,外界众说纷纭,有消息称,葛优对导演缺乏大片经验引发的混乱情况相当不满。

  近日,停拍两年的《桃花运》在大连重新开机,不过之前的男主角葛优已不在组中。对此葛优经纪人张奎表示,葛优本人对此很生气。张奎对片方提出的“葛优戏份已经拍完”表示异议,因为停拍时,《桃花运》才拍完四分之一,整个素材还只是半成品。对片方给出的2006年停机的理由,张奎也极不认同,“当初我们拿到片方的停拍通知是‘影片的拍摄质量达不到要求’,为什么他们现在又把以前质量不过关的素材剪辑拿来用?这对观众和市场来说都是很不负责任的。”张奎表示目前还尚未考虑诉诸法律,但葛优对这件事情非常气愤,一定要对公众说个明白。由于《桃花运》片方宣布影片要进军贺岁档,届时将和葛优新作《非诚勿扰》正面对决,张奎表示葛优不会参加对方任何宣传活动。

  对于葛优的不满,银都机构16日也给出了回应。剧组在给本报发来的声明中称,“如果媒体上发表的言论是葛优先生真实的意思表示,我们对此表示遗憾。葛优先生是我们非常敬重的一位演员,这样做,我们很难理解。这样做,于情、于理、于法,我们认为是不妥当的。”

葛优吧】 【桃花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