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首映群星云集 韩雪称倾心任贤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07  新浪娱乐
《风云决》首映群星云集韩雪称倾心任贤齐(图)

韩雪出席首映礼展露甜美笑容

《风云决》首映群星云集韩雪称倾心任贤齐(图)

韩雪复古格子短裙唯美典雅

《风云决》首映群星云集韩雪称倾心任贤齐(图)

韩雪童自荣等明星留掌印做纪念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深圳方块动画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国产动画大片《风云决》在沪举办了“风云十年暨动画电影《风云决》首映庆典”。“风云之父”马荣成应邀亲临现场,为《风云决》配音的谢霆锋、任贤齐、韩雪、童自荣以及蒋小涵等都悉数到场,台湾著名主持人候佩岑也应邀担当主持。

  首映庆典以“风”、“云”、“决”三场魔幻秀为重头戏,主办方不惜砸重金运用顶级的多媒体手段,加上精美的舞台、灯光设计,营造了亦真亦幻的武侠氛围。三场魔幻秀融合了杂技、音乐、舞蹈等形式,把举行首映庆典的马戏城变成一个奇幻的“风云”动漫世界。

  众星星态各异

  谢霆锋昨日特地从《风云2》的片场赶到现场,着装简单的他依旧以黑超墨镜示人,酷劲十足。谈及《风云决》与《风云2》的角色塑造,霆锋表示对于自己分别用声音和表演来诠释两个不同的形象有信心准确塑造好各自的角色特点。

  任贤齐身着无袖衬衣献身,露出黝黑的肌肤,尽显“风”的大侠风范。此次,小齐不仅为聂风配音,还演唱了同名主题曲并参与填词。小齐表示给“风”这样的武林高手配音很过瘾,而演唱主题曲时,他又展现其侠骨柔情。

  韩雪昨日以一身复古格子短裙亮相,温柔卷发,甜美依旧,在众多“大侠”间格外亮眼。韩雪不仅现身庆典现场,还献声献唱,用动人的嗓音演绎了自己的新歌《狂想的旅程》,也再现了“第二梦”温婉柔美的角色形象。

  韩雪现场大胆“示爱”

  昨天白天,韩雪携手童自荣老师、马荣成以及蒋小涵赶场出席两场点映见面会,与现场的观众、小朋友们互动游戏,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风云迷”以及参与配音的心得。虽然只是看过影片的片断,但是韩雪表示影片制作很精美,动画特效潇洒而奇幻。在羡慕这些能够先睹为快的观众之余,她表示自己也一定会去影院看完整版的《风云决》,支持国产动画。

  在接受采访时,韩雪聊起了许多她与动画、与“风云”的故事,还坦言在配音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总结的经验。韩雪表示自己初中时就喜欢聂风,多年后首次尝试为动画片配音就能够为“风”的爱人“第二梦”配音,也让她觉得欣喜万分。在现场,当主持人问及,喜欢“风”这个角色还是现实中为“风”配音的任贤齐时,韩雪也毫不掩饰地称,更倾心于现实中更man的小齐,引来观众一片惊呼。

  点映火爆超乎想象

  凭借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风云决》拥有震撼的视听效果,再加上众多明星以及专业配音演员的后期声音演绎,使其本身就深受关注。在大片云集的暑假上映,加上之前《功夫熊猫》的成功热映,大家对这部国产动画大片寄予相当高的期望。而《风云决》在点映后得到了非常热烈的反响,很多观看了影片的观众都表示电影之精彩超乎预期。制片方更是信心十足,大胆预计票房将比预期超出3000万,同时还透露将参与今年东京电影节。

任贤齐吧】 【韩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