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败梁洛施胜 《木乃伊3》照常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4:14  金羊网-新快报

  梁洛施(听歌)与英皇娱乐的合约纠纷互告的官司仍在进行中,本月初英皇又于美国入禀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拍摄木乃伊(英皇败梁洛施胜《木乃伊3》照常宣传)3》的环球电影公司未得英皇同意找梁洛施协助宣传,干扰英皇与梁洛施的经理人合约,要求作出赔偿,并禁止梁洛施在未得英皇同意下参与《木乃伊3》宣传。此案上周五在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审,不足5分钟法官便裁定英皇败诉。

  据香港媒体报道,开庭当日,法官迅速(不足5分钟)裁定英皇败诉,是认为案件涉及梁洛施与英皇的合约官司纠纷引起,属于旧有签订的合约工作,认为未致令英皇有更大损失,所以对临时禁制令有所保留。由于这次官司是英皇向环球电影公司发出禁制令,不想梁洛施未得英皇同意参与《木乃伊3》宣传,虽然败诉,但不影响英皇与梁洛施互告的官司。

  英皇唱片及经理人部门总监霍汶希表示已获知判决,但英皇与梁洛施的官司依然继续进行,没有改变。

  自与英皇发生官司纠纷后,梁洛施一直深居简出,月前远赴旧金山进修英文。官司前她拍下两部电影《木乃伊3》及《深海寻人》,但梁洛施未有返港出席《深海寻人》片宣传活动,反而于5月中现身洛杉矶为《木乃伊3》接受传媒访问,引起英皇不满。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