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上海造势 配音演员成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5:56  信息时报

  时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 周昭) 动画大片《风云决》将于本周六公映,昨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式。原漫画作者马荣成,导演林超贤,配音演员谢霆锋、童自荣、任贤齐、韩雪等出席典礼助威。侯佩岑担任当晚首映仪式的嘉宾主持人。

  由于这是一部动漫电影,所以首映仪式也很动漫。首映典礼的重头戏是以“风”、“云”、“剑”为主体的三场大型魔幻秀。在一片闪电和云雾中,数个武士从天而降。由好男儿扮演的傲决等《风云决》人物一一亮相。

  电影《风云决》的故事与马荣成的原著相比有些改动。除了有任贤齐配音的聂风和谢霆锋配音的步惊云两位主角之外,还新增了由著名配音演员童自荣配音的傲决这一反派角色。

  对于《风云决》的改编,马荣成笑言:“《风云》的忠实拥趸也许刚开始接受不了,但是如果是不怎么熟悉‘风云’的人会觉得这个故事很好看。”马荣成表示心目中的“风云”人选始终还是郭富城和郑伊健,至于新加的人物傲决,要拍成真人版最适合的就是谢霆锋,“因为谢霆锋给人的感觉有点邪。”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