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爱梦电影》倾情出演 演自己被赞老戏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21  新浪娱乐
曾志伟《爱梦电影》倾情出演演自己被赞老戏骨

曾志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金马奖影帝曾志伟给观众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他的一双“滴溜溜的小眼睛”。这位影帝五短身材,其貌不扬,五音不全,却仍旧凭借他那聪明而极富喜剧感的脑袋,加上后天勤奋,人缘颇好,成为屹立香港影坛30年不倒的“小巨人”。电影频道《爱梦电影》第四季力邀曾志伟客串搞怪。在片场,曾志伟夸张逗乐的表情就为搞笑气氛添加不少分值。本周六晚电影频道9:30《客串》这一集中,曾志伟将本色出演,扮演他自己,并在记者招待会上,与娱乐记者现场过招,却被客串记者丁小仙的真诚所打动,最终以自己机智的回答赢得了众人的喝彩。

  曾志伟还在《大灌篮》剧组忙活的时候,《爱梦电影》第四季的导演制片就有意邀请曾志伟来客串这个戏。而曾志伟得知这个事情后也表现得十分感兴趣,“我很喜欢这个戏,看到戏中这些年轻电影人的追梦经历不由让我想起了以前的自己。演我自己很好啊,我也是一个热爱电影,怀揣电影梦的人啊。”一开机,曾志伟就表现出专业的一面,除了编剧安排的台词外,他还即兴加了一些段子,使人物表现得更加妙语连珠,搞笑不断。导演杨影不禁连连竖起了大拇指,称赞伟哥是老戏骨。

  更多精彩就在7月19日CCTV-6 晚9:30《爱梦电影》第四季之《客串》,敬请期待!

曾志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