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将进军好莱坞演绎人鱼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40  新浪娱乐
苏有朋将进军好莱坞演绎人鱼战士(图)

苏有朋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经苏有朋(苏有朋将进军好莱坞演绎人鱼战士(图) 听歌 blog)经纪人证实,苏有朋将于年底进军好莱坞,拍摄好莱坞魔幻大片《人鱼帝国》。影片讲述了一个鲜活而神奇的人鱼王国发生的故事,一个年轻英雄(苏有朋将进军好莱坞演绎人鱼战士(图))展开传奇探险,并和人鱼公主发生了一段凄美的恋情。在此部影片中苏有朋将饰演一名神鱼族的战士,而莫尼卡-贝鲁奇在影片中饰演人鱼王后。

  工作敬业的苏有朋为成功塑造神鱼族的战士开始学习潜水,并加强英语练习。以往苏有朋演偶像剧居多,对于此次演出,他表示,“我一直想演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演这部科幻片,非常兴奋。”据悉在本月底苏有朋将拍摄一部华语影片。

  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苏有朋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基金捐款10万元人民币,他还将在灾后重建阶段再次捐建一所希望小学。为了表彰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艺人,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等单位将联合发行一套邮票,其中苏有朋版即将在近日隆重上市。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