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家族出席《风云决》首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8:05  新浪娱乐
型秀家族出席《风云决》首映礼(图)

型秀家族出席《风云决》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日前,型秀家族的俞思远(blog)&BIZ、高娅媛(blog)、丁爽、海生(听歌)(型秀家族出席《风云决》首映礼(图) blog)、高阳、赵英俊、郜晓晨等参加了动画大片《风云决》的首映礼活动。

  型秀家族的各位都坦言自己是标准的《风云》迷,能有幸参加这部由SMG投资并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动画大片的首映礼他们感到非常的高兴,当天高娅媛更表示自己在98年就看了电影版本《风云》并因此迷上了中国功夫那优美的动作,在《风云》中她最喜欢的角色是 “步惊云”,所以在首映礼当天她以 “步惊云”靓丽卷发发型惊艳全场。而同行的马海生表示对于我们自己能够制作出这样一部动画大片感到非常的骄傲!更是推荐大家去电影院感受《风云决》带给大家的震撼,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动画大片。

  在首映礼上型秀家族演唱了电影版的《风云》主题曲,在旋转舞台上众人手牵手呈现团结一致的决心,气势非凡!俞思远&BIZ(听歌)更应主办方要求献唱《加油 中国人》,借由这首歌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