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自曝很想谈恋爱 新片《大搜查》9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郑秀文自曝很想谈恋爱新片《大搜查》9月上映
《大搜查》剧照

  香港寰亚和光线影业的年度大戏《大搜查》将于9月上映,本片由因身体原因暂别影坛的郑秀文(听歌)和歌坛老大陈奕迅(听歌)领衔主演。

  接受采访时,郑秀文毫不掩饰自己对婚姻的渴望,“我从20多岁的时候就很想嫁出去,到今天我已经36岁了。谈恋爱对我来说很重要,现在我会把恋爱放得很靠前,因为我要的不是一段短暂恋情,我很期待结婚。《大搜查》中演绎的女警在感情方面与我有类似困扰,这让我内心产生很多共鸣。”

  信报记者 宗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