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 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6:02  新浪娱乐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华谊总裁王中军 导演曹保平 对话新浪娱乐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王中军气质儒雅 曹保平戴鸭舌帽 王中军低头沉思 曹保平含蓄微笑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王中军倾听曹保平 曹保平手势比划 王中军侃侃而谈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曹保平行事低调 问候新浪网友 嘉宾开心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王中军曹保平畅谈电影《李米的猜想》(1)

    视频:王中军曹保平畅谈电影《李米的猜想》(2)

    视频:王中军曹保平畅谈电影《李米的猜想》(3)

  新浪娱乐讯 由周迅(听歌)邓超(《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听歌 blog)王宝强(《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听歌 blog)张涵予(《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 blog)联手出演的爱情惊险大片《李米的猜想》将于八月下旬登陆院线。7月17日下午,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军与《李米的猜想》导演曹保平做客新浪娱乐,并共同启动影片新浪官网。

  《李米的猜想》表达极致爱情

  《李米的猜想》是导演曹保平继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之后的最新导演作品,关于记者影片风格化延续的疑问,曹保平坦言上一部作品的黑色风格浓重,而《李米的猜想》更具商业元素,通过表达一种残酷和犀利的爱情,走出偶像剧的爱情老路,给年轻观众带来具有震撼力量的情感。

  爱情电影及同类型电影在国内市场前景总是堪忧,王中军及曹保平均表示同类型市场的没有形成与影片质量有很大关系,言语对《李米的猜想》显示了极大的自信。《李米的猜想》包含了爱情及悬疑等商业元素,曹保平希望能够在影片中同样也表达出导演态度,而这种个人化诉求也获得了王中军的赞同。

  华谊兄弟盼《李米的猜想》领军中等投资影片

  《李米的猜想》自2007年开拍以来,虽然投资有限,但一直收到华谊兄弟极大的关注。王中军更坦言从剧本到影片拍摄完成一直非常关注,虽并不寄望极大的投资回报,但仍希望影片能够成为同类型影片中的翘楚。华谊兄弟曾经投拍的《卡拉是条狗(《李米的猜想》官网启动华谊兄弟借影片试水(图))》、《鸡犬不宁》(blog)等中等投资影片都在当年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和不错的票房,但也迅速被观众淡忘。因此《李米的猜想》试水意味明显,通过对“中档”影片的运作,华谊意在打造更加成熟的营销团队,并培养国内优秀的新导演。

  周迅《夜宴》之后的首次银幕领衔之作

  周迅继《夜宴》之后一直鲜有电影作品,而此次的“李米”更被王中军称为周迅的表演史最佳角色。导演曹保平在剧本创作时保持了较为纯粹的艺术态度,并未对号入座,由于周迅对剧本表示极大的兴趣,以及在拍摄过程中的良好沟通,促成周迅成功塑造了“李米”这个极具爆发力的角色。

  档期延迟 定在8月底奥运

  经历了“遭遇”的改名风波之后,影片最终定在8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王中军及曹保平都表示对上映的档期并没有太多话语权,而是全权交给发行团队,希望能够在最合适的档期将这部影片呈现给观众。夜会/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