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电影频道推出“动画电影展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3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夏明勤 实习生 任思哲)又一个专属于快乐的暑期伴着热浪席卷而来。昨日记者获悉,数十部经典动画电影首度集结央视电影频道“动画电影展播”,为观众打开了一扇动画之窗,给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一股强劲的欢乐之风。

  据悉,本次“动画电影展播”共推出风格各异的35部经典动画影片。从现在起至8月29日,每周一至周五14:30,播出的动画影片可谓精彩纷呈、各具特色。其中既有迪士尼、华纳等影业巨头推出的经典之作《灰姑娘》、《怪兽电力公司》、《巨星总动员》、《冰河世纪》、《小美人鱼》,也有原汁原味的法国动画系列《高卢勇士》,曾获奥斯卡提名的《美女与野兽》以及日本导演宫崎骏的动画力作《哈尔的移动城堡》。除此之外,还有被誉为史上最成功的三维电脑动画影片《海底总动员》,世界上第一部电脑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改编自中国古老传奇故事的《花木兰》,纪念二战胜利的《战鸽快飞》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