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称从严教子张柏芝遇好剧本会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9:11  每日新报
谢霆锋称从严教子张柏芝遇好剧本会复出(图)

谢霆锋出席《风云决》首映典礼

  再次面对媒体的谢霆锋,不仅大谈自己在新片《风云决》中的配音,在说起自己不到1岁的儿子Lucas(谢振轩),更是滔滔不绝,一副严父姿态。当众人以为他的孩子是被捧在手心里长大时,谢霆锋用自己的观点反驳——并不反对对儿子进行体罚,他将来和张柏芝将是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另外,据他透露,目前张柏芝的状态良好,复出只差一个好剧本。

  记者:《风云决》的配音导演曹雷曾因为你的配音问题“请辞”,你觉得自己的配音有问题吗?

  谢霆锋:可能是导演的要求比较严格吧,当然,片中的很多对白平时也不大会用到,我很不熟悉。其实这次配音只用了几个小时就配好了,还是满顺利的。

  记者:《风云决》里有很多火爆的动作场面,会不会太暴力?你会带孩子去看《风云决》吗?

  谢霆锋:片中的动作场面处理得很合理,我也不介意带Lucas去看影片——如果他能看得懂。

  记者:孩子现在越来越大了,你们夫妻俩会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谢霆锋:昨晚我还和儿子聊了很久,但他说了什么我听不懂……现在儿子和妈妈更亲一些,有点怕我,她(张柏芝)比较溺爱孩子。两个人吗,总是一个演好人一个演坏人的,我陪孩子的时间太少,很难演好人,只有演坏人了。比如,他在摔碎东西的时候,我会大喊:“Lucas!”他就很害怕,一边退一边躲到妈妈身后。

  记者:要是他还不听话,你有什么办法?

  谢霆锋:我还是很赞成体罚的,因为小时候我也被妈妈打得不轻,但我现在知道她那时候为什么要打我了。如果儿子再长大一些,我会送他去住校,我从小也是住校的,十五六岁就出来工作了。如果他实在不听话,就送他去少林寺!

  记者:有媒体之前说张柏芝怀孕是假的,那么有没有打算再要一个孩子?

  谢霆锋:还是想再要个孩子,不过也要顺其自然,我也不是“造人机器”。

  记者:四哥(谢贤)前几天还说起你以前的事情,觉得很心疼。

  谢霆锋:我经历的事,多不算多,少也不算少,但我都无怨无悔。

  记者:张柏芝会考虑复出吗?

  谢霆锋:如果碰上好的剧本,她(指张柏芝)一定会复出的。

  本版文/摄 新报上海电 记者 王轶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