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点映场面火爆 韩雪配音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05  新浪娱乐
《风云决》点映场面火爆韩雪配音受好评(图)

韩雪全神贯注配音显得颇为敬业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风云之父”马荣成与为影片配音的童自荣韩雪(《风云决》点映场面火爆韩雪配音受好评(图) 听歌 blog)等带着今夏国产动画大片《风云决》在沪进行点映活动,提前与“风云迷”们见面。不少观众有幸提前一睹为快,并与到场明星“亲密”接触。此前,配音导演辞职引发的明星配音问题让《风云决》还未上映就风波不断,广受各界关注。而在首映庆典的媒体采访中,明星配音也一再被提及。

  韩雪把“第二梦”配“活”了

  在众多参与配音的明星中,韩雪为女主角——“聂风”的恋人“第二梦”配音。尽管《风云决》是一部以男人为主的武侠大片,但是女性角色在其中却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第二梦”与聂风的感情戏为整部影片增添了不少柔美场景,穿插在大量打斗场面中,使影片颇具看点,引人入胜。而韩雪对于“第二梦”这一角色的准确把握和精彩演绎,也使角色形象鲜活立体起来。

  表演系科班出身的韩雪在大学期间就接受过严格的台词训练,也为自己出演的影视剧做过多次配音,所以配音过程很顺利。而韩雪自己坦言,首次尝试为动画片配音,刚开始还是会有担心。最终,凭借自己扎实的台词功力,恰到好处的感情投入,将“第二梦”温婉柔美的角色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看过影片的观众都直言,众明星配音中,韩雪最具专业水准。连制片方也连连夸她把“第二梦”这个角色配“活”了。

  童自荣:老前辈宽容鼓励新人

  著名专业配音演员童自荣为宣传接连赶场,明显有疲惫感,但是谈及配音,还是神采奕奕地侃侃而谈。作为一位配音界的老前辈,当被问及此次的“配音风波”,童自荣的回答还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位老艺术家的宽容。童自荣认为请明星配音是可以理解的,而对于非专业配音演员的明星们,大家不能用专业的标准太苛刻地要求他们。只要有敬业精神,明星们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大家鼓励的。敬业,是这位老艺术家的一贯作风,也是他给后辈们树立的榜样。

  老艺术家的专业加上当红明星的敬业,最终配音是否会为这部耗巨资打造的国产动画大片锦上添花,究竟众明星将如何演绎各自的角色,就等19日影片正式公映后由观众评说。

韩雪吧】 【风云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