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复出拍麦兆辉庄文强新片《大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从无间道(郑秀文复出拍麦兆辉庄文强新片《大搜查》)《伤城》刘伟强(blog)和麦兆辉、庄文强组成了香港影坛最闪耀的铁三角组合。而随着刘伟强单飞好莱坞,麦兆辉、庄文强则期望用一部全新的爱情警匪动作新片《大搜查》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该片已定于9月上映,而已息影两年的郑秀文(听歌)也将通过该片复出。

  在出演《长恨歌》受到观众非议之后,郑秀文因身体原因暂别影坛,整整两年没有再拍戏。此次为《大搜查》复出,她表示:“两年没有拍戏,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好的剧本,这部电影的剧本非常吸引我。之前我从来没有拍过警匪片,这个女警和我以往演的角色也有很大的差别,但这让我更希望迎接挑战,而且我自认为比较擅长这样有个性的表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