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风云决》现网络发行方坚决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02  大连晚报

  大连晚报7月18日讯 明日,根据马荣成漫画改编、由上海文广和深圳方块动画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国产动画大片《风云决》即将在全国上映。就在15日,记者接到读者热线电话反映,称目前在网络上已经能够下载到完整版的《风云决》。

  根据该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在网上搜索后发现,所谓“完整版”不过都是之前在网络上发布过的宣传片和一些广告链接,与影片真正内容并无关联。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风云决》的发行方东方影视发行公司,得到的答案是在首映式之前,在网络上绝对不存在完整版的《风云决》,也提醒网友们不要受骗上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