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复出演《大搜查》 自曝期待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09  新民晚报

  【新民网·晚报推荐】少了刘伟强(blog)的“黄金三人组”会是什么样子?今年9月,曾经和导演刘伟强在《无间道》《伤城》中有着默契合作的麦兆辉、庄文强合编合导的警匪动作新片《大搜查》将在内地上映,久未露面的香港女星郑秀文(听歌)也将加盟该片,担纲女主演。昨日,记者采访了扮演高级督察司徒慕莲的郑秀文,谈到了她暂别影坛2年后的首次复出。

  在出演《长恨歌》受到观众非议之后,郑秀文因身体原因暂别影坛,整整两年没有再拍戏。在谈到缘何为《大搜查》复出时,她回答说:“两年里面,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好的剧本。这部电影的剧本非常吸引我,我自认比较擅长这样有个性的表演。而且我从来没有拍过警匪片,这个女警司的角色给了我很多新鲜感。”

  谈到婚姻的时候,郑秀文毫不掩饰自己的渴望,“我在自己20多岁的时候就很想嫁出去,到今天我已经36岁了。谈恋爱对我来说很重要,现在我会把恋爱放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因为我要的不是一段短暂恋情,我很期待结婚。”她说,《大搜查》中演绎的女警在感情方面与自己有类似困扰,30岁还没有嫁出去。“她很能干,对爱情有很大的期待,但迟迟没有碰到合适的人选,碰到之后人家又没有想法要和她结婚,这让我内心产生很多共鸣。”

  本报记者 张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