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岁的郑秀文拍《大搜查》 坦言更想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5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我从20多岁的时候就很想嫁出去,到今天已经36岁了。谈恋爱对我来说很重要,现在我会把恋爱放在很靠前的位置。我要的不是一段短暂恋情,我很期待结婚……”因为演了《大搜查》,郑秀文(听歌)坦言,自己更想嫁了!

  由麦兆辉、庄文强合导的《大搜查》是郑秀文复出后拍摄的首部电影,她的新搭档换成了比自己小的陈奕迅(听歌),两人演绎的是一段比较另类的情感。据称,这部电影非常“无间道”,郑秀文和陈奕迅一警一匪既正邪对立又要携手对敌。陈奕迅表示:“这次我们演的不是情侣而是朋友,又有一种惺惺相惜的另类情感。”他也直言,很期待以后能跟郑秀文合作一部爱情片,“她跟很多帅哥都合作过,现在跟一个不帅的合作应该会有新鲜感。”

  对此郑秀文则说:“我觉得陈奕迅不是典型的美男子,但我在他身边会感觉到超级的吸引力。我们都有这个心愿,就是在未来可以合作拍爱情电影。可能这个搭配会有些奇怪的感觉,因为他比我小,而且一般观众习惯我和刘德华(36岁的郑秀文拍《大搜查》坦言更想嫁了 听歌)黎明(听歌)谈恋爱,需要时间接受我和其他男主角演感情戏,这就让我更加期待。”

  谈到《大搜查》中表现的情感,两位主演都认为这部戏带出的信息很多,有亲情、友情、兄弟情、父子情,都很值得让人思考。郑秀文尤其对自己扮演的女警在感情方面心有同感。“这个角色与我有类似的困扰。她很能干,对爱情有很大的期待,但30岁还没嫁出去,迟迟未碰到合适的人选,碰到之后人家又没想和她结婚。这让我内心产生很多共鸣。” 时报记者 韩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