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风云”对决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23: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语武侠动画电影巨制《风云决》将于7月19日正式全球公映。昨日(18日)在北京新东安影城举行了点映会。这部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的动画巨制由香港金像奖导演林超贤执导,制作时间长达5年,谢霆锋(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风云”对决一触即发 听歌)任贤齐(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风云”对决一触即发 听歌 blog)韩雪(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风云”对决一触即发 听歌 blog)童自荣等明星为片中角色配音。电影《风云决》的故事截取了主角聂风、步惊云恩怨情仇的故事精华,同时也加入了新角色傲决。从剧情上,主人公步惊云失忆之后,风、云为阻止反派傲决野心,引发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片段。江湖人心的险恶、复仇之火的剧烈以及兄弟之情的决绝,使得片中人物个性鲜明,极大地丰富了原著人物的性格内涵。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也专程请来很多文化学者和艺术家来现场欣赏这部佳作。行为艺术家赵半狄看完电影大呼过瘾,他表示,“我觉得非常清新,武术的精粹完美的呈现于大屏幕上,画面的优美,大气,人物造型充分表现了东方人的深沉,厚重。感觉像在过中国的电影节日,《风云决》里的人与剑的结合,正是中国的风格,只有中国才能拍出这样的电影。”并且他一再支持中国国产影片。

  奥映国际传媒CEO成辛表示,“我是原著作者马荣成的粉丝,之前特别期待这部电影,七月有四部电影抢占暑期档,动画片占了一半,《功夫熊猫》与《风云决》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各有千秋,我个人非常喜欢《风云决》,觉得它非常扣人心弦,而且再动画特技方面已经算是非常高超了。而《功夫熊猫》就是搞笑,除了搞笑就没有别的了。”并且他表示,如果有《风云》系列漫画的粉丝的话,一定要去看《风云决》,能让铁杆“风云迷”们找到最初看漫画时的感觉。 玄反影/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