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上映抢影迷 全国首日票房超6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1:33  新闻晨报
《风云决》上映抢影迷全国首日票房超600万元

《风云决》剧照

《风云决》上映抢影迷全国首日票房超600万元

《风云决》剧照

  暑期动漫电影《风云决》昨日正式在全国上映,面对同档期的强劲对手《赤壁》,《风云决》毫不逊色,上海首日票房有望突破150万元。据片方提供的数字,全国首日票房已经超过600万元。

  昨天,《风云决》上映颇为火爆,尤其是在上海、武汉、南京和杭州等地。以上海为例,对于《赤壁》和《风云决》,永华电影城并没有厚此薄彼,该电影院特别为《风云决》安排了3个厅,首日放映近30场,是上海安排场次最多的影院。据永华工作人员透露,虽然《赤壁》火爆上映,还是有很多人选择了《风云决》,上座率接近百分之百,“几乎是场场爆满,市民的观影热情很高,大部分是家长带着小朋友来看的”。上海万达影城也为《风云决》安排了不少场次,据悉,从昨天早上7点开始就有人排队买票,万达影城还不得不动用残疾人专座,以满足更多的观众入场。

  记者通过院线了解到,《风云决》在上海的首日票房有望突破150万元,而据片方统计,《风云决》在全国的首日票房已经超过600万元。不少影院向片方提出,要求增加拷贝数量。

  不少观众看完影片后表示,《风云决》制作精良,画面和视听效果极具震撼力,不愧为一部真正的动画大片。制片方也因此信心满满,将预期票房一下子提升到3000万元。徐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