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不惧《赤壁》 首个周末票房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根据香港漫画家马荣成的经典漫画《风云》改编创作而成的国产动画大片《风云决》上周六上映。有了真人版《风云雄霸天下》人气在前,制片方信心满满,“虽然有《赤壁》,但《风云决》首周末两天,全国票房已突破千万元。”

  7月19日,《风云决》顶着《赤壁》正热的压力在全国上映后,票房首先在上海为中心的江浙沪地区引爆,并迅速影响到全国市场。记者从片方获悉,首周末两天,《风云决》全国票房已突破千万元。首都电影院负责人于超介绍,18日点映,观众反响很好。从目前的上座率看来,全天的上座率保持在70%上下,黄金时段的上座率更是在90%。

  负责人王磊介绍,目前各地要求追加拷贝的电话不断,这两天正在加紧赶制拷贝洗印,目前总共要加30个拷贝。

赤壁吧】 【风云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