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传人比赛结束 五强等待分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前晚,《龙的传人(龙的传人比赛结束五强等待分配)》第九场总决赛决出了5强选手,杨政、易扬(听歌)、涂圣成、延桀、闫彦龙脱颖而出。胡铭武和乔宇被淘汰,延桀和胡铭武在台上相拥而泣,感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龙传”5强产生后,《龙的传人》的比赛阶段已全部结束。最后胜出的5名选手将获得3个宝贵的机会:主演一部动作电影,主演一部动作电视剧,其中一人将跟随成龙(龙的传人比赛结束五强等待分配 听歌 blog)学习国际化电影制作过程。5名选手何去何从,悬念将在7月27日晚北京卫视直播的颁奖盛典中揭晓。

  据节目组介绍,成龙将出席《龙的传人》颁奖盛典,宣布冠亚季军的归属,并选择一名选手跟随他学习电影制作。其他选手将主演一部动作电影或一部动作电视剧,两部作品都由中影集团、成龙影业集团、北京电视台、英皇星艺、紫禁城影业集团联合打造。成龙将以出品人、总监制的双重身份关注全程制作,著名摄影师鲍德熹将出任艺术总监。两大作品专为《龙的传人》16强选手量身打造。电视剧长达30集,投资上千万;电影暂定于明年春节档上映。据了解,主演并非圈定在5强选手内,只要角色合适,16强选手都有可能获得机会。

  另外,盛典将揭晓五大单项奖:最具爱心奖、最佳奉献奖、最佳风度奖、最佳进步奖和最具关注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