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首周末票房破千万 江浙沪地区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4: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 虽然有赤壁(《风云决》首周末票房破千万江浙沪地区火爆)》(上)如此强势电影,但华语动画片《风云决》7月19日上映后,首周末票房依然突破了1000万人民币,其中以上海为中心的江浙沪地区占据主要部分,而北京地区部分影院在18日进行了点映试水后,周末两天票房也逐渐上升。

  首都电影院负责人于超向记者介绍,该影院先于各影院在18日进行了点映,观众反响很好。即使《赤壁》如此强势,但《风云决》上座率也保持在70%上下,黄金时段的上座率更是在90%。北京万达院线(blog)负责人陈国伟称,中国电影市场对动画片有需求,比如当年的《宝莲灯》就有不错的成绩,由于产品供应、影片质量等多方面的差距,动画影片市场处于较低的发展水平。这次《风云决》前有《功夫熊猫》带动动画片观影热潮,加上本身题材熟悉度加上画风新颖,非常受年轻观众欢迎。不过他认为,《风云决》要有更好成绩,还得等到随着《赤壁》(上)的上映热潮过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