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欲借体育电影“出水” 英皇称其正积极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34  重庆时报
阿娇欲借体育电影“出水”英皇称其正积极准备

阿娇和田亮都参演了《出水芙蓉》

  本报讯(记者 薛姣) 曾经的艳照门几位主角都星运不顺,像阿娇(阿娇欲借体育电影“出水”英皇称其正积极准备 blog)三次欲复出,但都遭到打击。不过,昨日有报道称,阿娇出演的体育电影将会在8月全国上映,而阿娇将借此机会全面复出。

  去年开拍阵容强大

  记者从片方了解到,该片名为《出水芙蓉》,这部影片是一部以游泳比赛为题材的励志爱情片,是香港导演刘镇伟的新片,阵容很是强大,包括阿娇、冯德伦(听歌)黄圣依(听歌)方力申(听歌 blog),还特别请到了中国的跳水王子田亮(阿娇欲借体育电影“出水”英皇称其正积极准备)出演一个角色。

  其中,阿娇和黄圣依是同一个游泳队队员,田亮在其中扮演队伍的“精神领袖”,和阿娇有不少对手戏。而阿娇也为拍该片减肥10磅,并献出自己的银幕比基尼秀。该片去年6月正式开拍。

  性感女郎背面上海报

  该片是在艳照门事件发生前拍摄,当时导演刘镇伟还在全国海选“芙蓉女郎”,让影迷印象十分深刻。在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英皇电影的三部新片《新宿事件》、《出水芙蓉》以及《保持通话》都首度曝光海报,并进行版权售卖。

  当然,由阿娇与田亮联袂演出的《出水芙蓉》应该是最具话题性的一部。而片方也是适时地推出一款没有正面形象的性感女郎海报,让人浮想联翩。不过,由于受到阿娇卷入“艳照门”事件的影响,这部《出水芙蓉》在华语地区的公映时间,当时并未确定。

  媒体称阿娇借此复出

  昨日,有报道称该片将在奥运8月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并称影片公布了宣传照,照片中阿娇已经开始洋溢着性感的气息了。因为其扮演的是一位游泳队的队员,扮相很清纯透着一丝性感。所以,着装以运动服为主,内穿的一件粉可爱的性感bra起到画龙点睛的妙用。

  报道中称同时借着田亮的正面形象,相信复出之路将顺利打开。但据记者调查,该媒体所说的宣传照其实是该片开机时的新闻图片。

  英皇:

  阿娇在积极准备

  记者随即询问了几位同行,都称并未收到该片片方的宣传消息,一位业内人士称,该片的档期依然没有确定。随后,记者又致电英皇电影,其工作人员称影片究竟什么时间上确实不清楚,“这片子是合拍的片子,看片方的决定吧,怎么宣传我们英皇都不管。不过阿娇一直在为宣传积极的做着准备。”

  陈冠希(阿娇欲借体育电影“出水”英皇称其正积极准备 听歌)或8月返港

  陈冠希自艳照门事件后一直避走美国,连有份客串的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宣传活动也不见其踪影,但据消息人士透露,陈冠希计划下月返港力撑他一手提拔的组合农夫的首个演唱会。

  由陈冠希一手提拔的组合农夫,曾经因老板的艳照门事件影响,令原定于4月举行的演唱会再三延迟,最后铁定于8月2及3日举行。有消息人士透露,陈冠希正计划由美国返港捧场:“他返香港机会是一半啦!他很担心,怕人对他反感,但基于兄弟情,又想返回捧场。”

  记者致电陈冠希潮店查证时,潮店发言人说:“应该不会返回,就算是都应该会等10月了。他在美国开好多会,与不同的设计师合作。”而陈冠希的经纪人公司负责人也表示没有听闻该消息:“他现在在美国读书,美国经纪公司也有安排他与不同导演见面,但暂时尚未有落实合作。”宗禾

体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