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子琪首闯香港大银幕 “三好生”角色演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03  新浪娱乐
赵子琪首闯香港大银幕“三好生”角色演到底

赵子琪精彩写真

  新浪娱乐讯 体育史诗大片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将于明天与香港观众见面,女主演赵子琪(原名赵琳)将与中国电影基金会领导、导演侯咏(blog)一起港为香港接棒北京奥运的首部大电影进行宣传。

  知性气质的赵子琪扮演的是男主人公刘长春的同班同学、激进爱国的学生领袖姚可秀,对男主人公有些朦胧的爱慕之情。这样的角色,对赵子琪来说有点本色的味道,是她发挥本色演出的一次挑战尝试。平时就喜爱运动的赵子琪非常喜欢这部积极上进的影片,她对北京奥运会也十分关注,她说她一定要亲自到奥运会现场为奥运健儿们呐喊助威。通过拍摄这部电影,她对奥运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她最近在自己的MSN上也贴上了“一颗红心”,在时值北京奥运会到来之际,她希望这部奥运题材的体育史诗大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可以和香港观众一起领略七彩的人生,共同分享奥运精神。相比以往比较丰富的现代戏造型,赵子琪的年代戏学生装扮也是深入人心,相当有看点,而本是友情客串出演的赵子琪深受导演侯咏好评而被连连加戏,出色演技可见一斑。

  目前,赵子琪正在由赵宝刚领导的“赵家班”里紧张拍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 被称为演艺界“三好生”的赵子琪首次出演女律师杨青楚。“我一直有演律师的愿望,看了剧本立刻就喜欢上这个人物,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是一个很理性、条理清晰的人,朋友们也都觉得我演女律师很合适。”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