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添色水浒英雄谱之《朱仝与雷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3:43  新浪娱乐
萧蔷添色水浒英雄谱之《朱仝与雷横》(图)

萧蔷、 焦恩俊、吴越

萧蔷添色水浒英雄谱之《朱仝与雷横》(图)

萧蔷起舞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杀青的“水浒英雄谱”系列之“朱仝与雷横”的影片中,台湾美女萧蔷饰演周旋在两大捕头中的妓女白秀英。制片人要求的造型打破了以往萧蔷清纯端庄的扮相,展现出一个艳丽,风情的白秀英,她的出场戏就是一段带有些西域风情的舞蹈,萧蔷在身后的两个舞蹈演员的现场指导下很快的进入了角色。

  白秀英虽然是水浒里面的一个边缘人物,但在影片“朱仝与雷横”里面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这个悲剧人物打动了萧蔷,她表现出了白秀英真实可爱的一面,虽然在剧中她是妓女的身份,但也是向往着有个爱她的人一起过着平淡生活的普通女人,在朱仝和雷横两位英雄背后,她的小女人的梦想却不被他们接受,待观众看到影片时一定会为这个人物感到惋惜。

萧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