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锦鹏导《落地》 郭富城当“父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5:54  新民晚报
关锦鹏导《落地》郭富城当“父亲”(附图)

郭富城在《落地》中的父亲形象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近日加盟由SMG发起的“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郭富城(听歌)在他执导的短片《落地》中扮演一位在产房外等待妻子分娩的丈夫。加盟此片的还有TVB明星林保怡(blog)

  关锦鹏的短片《落地》讲述了地震期间一个小孩子呱呱坠地的故事。关导说:“构思来自新闻报道,地震当日,成都华西医院的医护人员全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危急关头给病人带去勇气与健康。这样一件小事,在地震的背景下就显得不平凡。”郭富城接到关导的电话邀请后表示,为灾区出力是荣誉更是义务,档期再紧也要抽时间。郭富城说,地震时他在泰国,从电视里看到地震镜头让他感到十分痛心和震撼。这次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对他来说并不困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