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票房破千万 奥映传媒力挺国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2:08  新浪娱乐
《风云决》票房破千万奥映传媒力挺国产电影

奥映传媒总裁成辛

  新浪娱乐讯 动画大片《风云决》本月19日起正式在全国上映,虽然同档期的强劲对手《赤壁》(上)仍在热映之中,《风云决》依然在上映首日就拿下了600万元票房。据片方提供的数字,《风云决》首周末全国票房突破千万。

  18日新东安影城的电影会上,记者看到了奥映传媒的总裁成辛先生,近日,记者在奥映传媒公司采访到了成总,被问及对影片《风云决》的观影感受时,成总说:“《风云决》是近几年来难得的动画电影佳作,现在的观众看电影,口味很高,即要求有视觉冲击力,也要有故事情节,《风云决》可以说是两者兼具。不仅自己来看,还要组织公司的员工购团体票来看,用实际行动来支持《风云决》的票房保证。”当记者问到该片与同样是动画电影的《功夫熊猫》谁更胜一筹时,成总笑笑说:“我还是力挺国产电影,支持情节和视觉同样具有冲击力的《风云决》。不仅我们奥映传媒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青青树漫画公司也会组织员工一起走进电影院,来欣赏这部动画佳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