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解散电影公司 《白银帝国》上映未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48  新浪娱乐
郭台铭解散电影公司《白银帝国》上映未定(图)

《白银帝国》三位主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富商郭台铭成立的精纬电影有限公司已于去年12月26日解散,这一举动是否告示了郭台铭已决定退出电影界?这样的话,一直上映无期《白银帝国》作为他当初进军电影界的试水之举,命运又将如何?新浪娱乐采访了该片的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老总于冬,他表示并没有听说郭台铭精纬电影公司解散的消息,影片还没上映是因为正在进行大量的后期制作,很可能今年不会与观众见面。

  后期尚未完成,今年暂不上映

  郭台铭投资1千万美金拍摄晋商题材古装文艺片《白银帝国》,并由两届金马奖影帝郭富城(听歌)主演。影片自去年初关机以来,一直上映无期,更出乎意料的是,郭台铭的精纬电影公司在成立半年后已经解散,这对影片的发行是否会造成影响?于冬作为该片内地发行的负责人,表示并不知道也没听过精纬公司解散的消息,但电影已经拍摄完成,即使精纬解散也不会造成影响,重要的只是如何在发行时把市场做好,“这片子是有的质量的,电影局也给予了高评价。现在正在做大量的后期,音乐部分还没定稿,导演还有很多他的想法,希望更完善。我上礼拜见导演的时候也没有听他说起精纬公司的事情。”于冬还说到,电影后期完成后会再送审,但现在并不着急上映的日期,今年很有可能不会上映。

  郭台铭解散公司,退出影视界?

  郭台铭的精纬电影有限公司在去年6月13日成立,公司登记资本额为两亿,是郭台铭进军影视界的前哨站。郭台铭在两年前投拍《白银帝国》的时候就表示受儿子影响而决定跨足影视娱乐产业,但他的野心比儿子更大,不满足于独立小制作,而希望成为和好莱坞“七大”平起平坐的影视巨头,更夸口要投资百亿拍百部电影,《白银帝国》则是他的“试水之举”。岂料该片上映日期还没有定下来,媒体却爆料精纬电影公司已经解散,由此可见,郭台铭极有可能已经决定退出影视界的发展。啷啷/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